您的位置: 首页 >职社教育>职社教育>详细内容

职社教育

角斜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角斜镇社区教育中心 作者:乔峰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角斜镇社区教育中心与江海村、五虎村和滩河村居民学校联合开展送课下乡活动,136名老年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老年人春季养生知识讲座中,丁晓卫重点介绍了春季睡眠、精神状态、膳食结构和体育锻炼四个方面的知识。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讲座中,乔峰从政治权利、人身自由权利、宗教信仰自由权、社会经济权利、受赡养扶助权利、财产所有权、婚姻自由权利、住房权、继承权、文化教育权利等方面作了宣讲。

本次活动得到了三家村党总支的大力支持。据悉,社区教育中心还将在辖区内的其他居民学校陆续开展送课活动。

2a5a10abc9c045c59aa4e9981d886b40.jpg

1afde116af2543c9bfca84ab465d75e3.jpg


终审:职社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