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职社教育>职社教育>详细内容

职社教育

大公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大公镇社区教育中心 作者:曹勇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大公镇社区教育中心党员赴常熟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芦荡红色革命足迹,凝聚发展创新之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争当先锋模范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午,全体成员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峥嵘岁月”“水乡烽火”和“今日沙家浜”三大展馆共十二个板块生动展示了沙家浜军民团结抗战的动人事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幕幕展现风云变迁的珍贵影像,让全体成员切身体会到革命先烈们和老百姓们之间的“芦荡火种,鱼水情深”。

95115600429343ed948b7ad4a62d9b93.jpg

想当年,先辈们立足苏常太,向外伸展至整个东路抗战。血战沙家浜、激战阳沟楼、伏击八字桥、夜袭浒墅关、奇袭虹桥飞机场等英勇革命故事至今人广为传颂,谱写了一曲大无畏的抗日战歌。在整个教育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芦荡火种,鱼水情深”沙家浜精神,沙家浜的意义。

经过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从沙家浜优良革命传统中汲取奋进力量,从红色文化中体悟创新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服务社区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职社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