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职社教育>职社教育>详细内容

职社教育

“万里千家”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富庄村

文章来源: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 作者:祝卫红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文化建设,不断丰富和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万里千家”惠民文艺演出活动在富庄村拉开序幕,连续两天演出4场,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文艺表演,享受到丰盛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民乐队带来了器乐合奏《南湖红船》、音乐小品《过河》、歌舞小品《逛新城》、舞蹈小品《亲家母》、二胡独奏《山村小景》等经典歌舞表演,现场的掌声、笑声、叫好声不断。

演出间隙,富庄村居民学校志愿者还向居民宣传普及反诈防诈知识,告知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进行养老诈骗、网络诈骗。

下一步,富庄村居民学校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为目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大力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 

52b1c13d3da742119ce31dd0e375b8db.png


5ae1371bccd14b918b1a34c2d717ee89.png

206f71b31b1a45cfa17701112c18b06b.png

终审:职社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