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职社教育>职社教育>详细内容

职社教育

大公镇开展职工子女专题心理讲座

文章来源:大公镇社区教育中心 作者:曹勇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助职工与子女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营造更为和谐的家庭氛围,近日,大公镇社区教育志愿者深入企业开展职工亲子心理健康讲座。来自周边的5家企业共计16对职工家庭参加活动。

1b1d8399507a496bb604677a1eb2e20d.jpg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翠燕老师给家长和孩子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张老师通过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搭纸牌、折纸、画画等活动,向家长们展示了“尊重孩子”“积极倾听”“正确表达”等沟通技巧,告诉家长怎么做才是科学有效的沟通。

15e666c9f8094ca495cbaf14d9e53a16.jpg

大公镇志愿者持续做好职工子女关爱服务工作,通过阅读分享、关爱帮扶、走访慰问、劳动教育、家风家教宣传等多种形式,竭力为职工子女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

终审:职社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