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职社教育>职社教育>详细内容

职社教育

老年大学民族舞班 看她们展现花样年华

文章来源: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 作者:王丽华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海安市老年大学李堡分校民族舞班教室,一群身着藏族服装的女子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翩翩起舞。在退休后的金色年华里,她们绽放独具魅力的人生! 

96a24daf7cbe43c3ba34e3339633159a.jpeg

舞蹈老师夏红柳耐心、细致地为学员们讲解舞蹈动作,绝大多数的学员都没有舞蹈基础,她一招一式地教导这些阿姨、奶奶辈的人,一一纠正她们不到位的动作。 

040b315e917f401faacce0362320cef8.jpeg

学员们虽然两鬓染霜、难掩沧桑,但都笑眼盈盈、满面红光。腰背挺直了,步履轻盈了,浅浅的笑意驻留在脸上,浑然不觉自己早已年过六旬,满身满心都是轻松。 

602ce4e0722f4af29780b83ad515c2b1.jpeg

没有功利、没有任务、没有压力、没有欲望,只为了一份挚爱、一份轻松、一份单纯。这是一种年龄的回归、人性的本真。虽然没有年轻姑娘傲人的身姿、清丽的面庞,也没有大学生的朝气和清纯,但老年大学学员们挥洒的是岁月历练的自信,洋溢的是发自内心的愉悦!

 

 

终审:职社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