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建设>详细内容

学校建设

海陵中学北校区复工按下“快进键”

文章来源: 作者:基建办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8c0e57fff7d04973bbf737c74cc80441.jpg

开局就奔跑,起步即冲刺。春节刚过,海陵中学北校区项目成为全市第一个开工的2024年度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根据省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的要求,结合省市有关部门返岗复工的工作部署,222日下午,海陵中学北校区项目推进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市教体局副局长崔益丰、瑞海集团副总经理缪卫国、海陵中学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江苏国峰建设项目部及江苏恒和监理部一并参加。

会议总结了三个月来项目推进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分析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对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会议要求,项目部必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运用BIM技术,科学穿插,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制定纠偏措施,选用优质的专业分包单位及劳务班组,保障施工质量和进度。加强协调,将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解决在前,确保工程有序推进。认真汲取过去的经验与教训,切实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强调,安全与质量是重中之重,各参建单位须做到“四个三”:一是记好三本日志,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建单位的施工日志一定要真实、详尽、完整、准确。二是开好三个会议,现场会、问题协调会、领导议事会,力争问题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工作推进在一线。三是守住三条线,严守安全红线、狠抓质量生命线、坚守廉洁底线。四是做到三个高,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高、工程质量标准高、社会美誉度高。

会议要求参建各方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锚定目标,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工作,保障资源配置到位,确保工程有序推进,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安全工程。

815deb6dd8cf42e8a5769dd75c9826e1.jpg

fdfcfee9d30b48359e7a0113e0a91b0e.jpg

e1d2ba982ed14c338485f33d078fb798.jpg

9b2ffd90fbb94a8ab8b0dcfa382a26d7.jpg

会上,项目部汇报了当前项目推进情况及后续的项目实施计划,监理单位汇报了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监理情况。


终审:学校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