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建设>详细内容

学校建设

“资助有爱,情暖童心”——城东镇新生幼儿园2023年秋季学期资助工作纪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坚持学前教育的公益性和普惠性,全面落实学前教育资助政策,帮助经济困难的幼儿解决生活困难和接受普惠性学前教育,保障适龄儿童受教育权利,促进学前教育优质发展。结合园所实际情况城东镇新生幼儿园扎实开展了2023年秋季学前教育资助宣传和落实工作。

政策解读深入心

为确保资助工作的有序开展,10月10日上午,城东镇新生幼儿园召开了2023年秋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园长丁海燕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对学前教育资助的指导思想、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办理程序等做了详细的解读。

fe336d2043c842acad4f271333a1c6f4.jpeg

政策宣传常态化

幼儿园通过宣传栏、企业微信、班级群、访谈等多种形式向家长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学前教育资助政策,确保家长对资助政策应知尽知,提高家长的知晓率与满意度。

884feabfa7274da180ec0252b7c6562b.jpeg

资助工作稳推进

家庭经济困难幼儿认定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标准行稳进行。各班级教师分别对本学期申请资助经济困难的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其贫困原因及目前家庭经济收入来源等具体情况,园部评定小组召开会议,对相关家庭情况逐一审核并讨论,层层查验后公示资助拟定名单,切实保证资助政策精准落地!

8c8c41ffe108409ea9d910ea00fa246f.jpeg1b0940d6a7a842e58a2f73c2385d110b.jpeg

暖心资助,与爱同行。城东镇新生幼儿园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扎实推进资助工作,不断提升资助育人效果,为家庭困难的孩子带来温情和希望,让每位孩子都能全面和谐地发展。

 

终审:学校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