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建设>详细内容

学校建设

铭记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

文章来源:西场幼儿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教人要从小教起

幼儿比之幼苗

必须培养得宜

方能发芽滋长

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

9月18日上午,海安市城东镇西场幼儿园举行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旗下,大三班的幼儿代表通过讲述九一八事件的由来,告诉小朋友们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cedd2a4286c545ea9c42d8310bfddf04.jpg

童心向党 吾辈自强

为歌颂先辈,老师利用PPT、视频、图片等,引导孩子们了解、铭记这段历史,激发孩子们对革命烈士的感恩和敬佩之情。孩子们拿起画笔,绘画出心中的英雄人物,向革命先烈们致敬。

3c0964cf9be44e95b9cb9fa8be0f7c37.jpg

实战演练 筑牢防线

随着防空警报声的响起,9月20日上午西场幼儿园开始了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全体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快速有序地向安全地区撤离副园长丁丹丹针对本次防空疏散演练总结:在整个疏散过程中师生配合默契、疏散路线清楚、组织井然有序,人人各尽其职,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6e4dbb15c78b4afd95f21b888b94a6be.jpg

红色故事 代代相传

一段段红色经典故事,记载着辉煌、镌刻着历史一个个英雄人物,串联起了新中国诞生的轨迹一座座丰碑,记载着成千上万革命英烈奋斗的足迹。9月22日西场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们,声情并茂地演绎着感人的英雄故事,从他们坚定的眼神中,大家看到了爱国的种子,正悄悄地在幼儿心里生根发芽!

d44604eacba8496ab99d072b87c8bbc9.jpg

不曾忘记烽烟起,心中长鸣警钟声,身为幼教工作者的我们会铭记历史,爱国主题教育下的萌娃们会更热爱祖国。海安市城东镇西场幼儿园全体师生将在铭记历史中坚定向前,自强不息,用一颗颗爱国心谱写未来祖国更加绚丽多彩的篇章!

终审:学校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