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建设>详细内容

学校建设

相约秋日,共赴美好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有一种开学仪式叫发新书!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安排下,一摞摞飘着墨香的教科书被小心翼翼地抱回教室,从老师手里拿过新书的孩子们,兴奋不已!老师说:新书带来新力量!孩子们说:新书带来新希望!

为迎接开学,进一步营造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各班级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孩子们认真打扫了教室、走廊、室外卫生,他们擦的擦、洗的洗、冲的冲,干劲十足,从墙壁到门框,从室内到室外,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留任何一个盲区。希望孩子们坐在整洁舒适的教室开心地上课学习,全力拼搏、赢得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

新学年到了,学校与家长的心连系得更紧密了,各班利用家长会与家长面对面交流,了解孩子假期生活的同时,帮助家长做好新学年的家庭教育、心理疏导等。

新的学期,是新的起点,是新的机遇,也是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让我们一起迎着晨曦,踏着朝露,在这充满希望的日子里,重返美丽的校园,去追逐新的朝阳!

d27bc6dad4f2423eb90200e7dde543a5.jpg

f012175940494a279fb4ff273abc62b8.jpg

567ca2d7698043d19727bcae2db279b5.jpg

c175337c64284a99b72a1632c83fc6fd.jpg


终审:学校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