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建设>详细内容

学校建设

共赴秋之约 齐聚新校园 ——海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金港实验小学家长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0a0e5bbd90144e03add9d4b0f24b767c.jpg

8月20日,今年秋季开学将投入使用的海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金港实验小学举办了首次家长开放日活动。200多名家长及学生在学校管理团队和滨海新区“天天向上”小组成员共同组织下深入了解了新校园。

9b4e9b8f6aa64fb79b43f31e94cd0c3a.png

f45b19038d1947069e77ee44310556b1.jpg

瞧,家长代表们如约而至,有序入校签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启了新校园的体验之旅!

崭新的教室、食堂及学生餐厅、学校大礼堂、田径场、升旗台、体育室、丰富的功能教室、教师办公室……伴随着老师和天天向上成员的解说,家长们亲眼看到了新校园办学条件的现代化,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新校园、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金港实验小学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他们的支持是学校前进的动力,相信金港实验小学会越来越好,愿家校携手,同频共振,齐向未来。

终审:学校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