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建设>详细内容

学校建设

市委书记于立忠一行莅临凤山小学调研秋季入学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0e35b272d6f24de895ad4bda321a9a90.jpg

8月22日上午,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调研海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北校区(凤山小学)秋季入学准备工作,实地查看、指导校园建设。市政府副市长周平,市委办、政府办、教体局等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海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北校区(凤山小学)是海安市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即将于2023年9月正式投用,于立忠对此高度关注。海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校长周振宇向于立忠一行介绍了凤山小学整体情况,并表示,集团将进一步践行共生教育理念,培育能面向新时代的好孩子。

538a23d3aa094fdf95c4d8e8a6fded55.jpg

于立忠一行在实地调研过程中,参观了图书馆、小剧场、教学楼教室、教师办公室、操场、食堂、游泳池等校园设施和特色场馆。

                     于立忠指出

无论从学校的硬件设施、后勤保障,还是从师生的精神风貌,都能深深感受到学校领导班子的用心。他希望海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树立远大目标,传承书院文化,弘扬国学精神,突破思维局限,推动学校发展再攀新高,心无旁骛、持之以恒、真抓实干,办好高质量教育,切实推动海安市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

 

终审:学校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