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建设>详细内容

学校建设

市教体局赴滨海新区金港学校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市教体局副局长崔益丰带队赴滨海新区金港学校检查项目建设情况,教体局基建办全体工作人员、滨海新区教管办负责人、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活动。

项目建设负责人汇报了滨海新区金港学校项目推进情况和当前碰到的问题和困难,检查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和目标。

崔益丰就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安全、质量、进度、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坚持安全生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二要持续加强工程建设质量管控,确保严格按照设计、规范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推进项目建设;

三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施工讲度,严格按照要求如期完成工程项目建设。

终审:学校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