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建设>详细内容

学校建设

崔益丰带队督查教育系统在建项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526日,市教体局副局长崔益丰带队赴海安实验小学北校区、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在建项目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教体局基建办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两所学校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学校相关人员对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了解项目进度和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有关工作要求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和沟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崔益丰提出,要强化施工安全,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督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紧盯工程质量,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组织施工,充分保障施工品;要狠抓项目进度,要在确保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调度,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终审:学校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