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建设>详细内容

学校建设

精准服务企业,科技助力创新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90b741cb5d804575b18139957a832848.jpg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机关部门服务企业科技行”活动,523日,教体局副局长崔益丰带领基建工作人员前往南通志和电气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科技行活动。

南通志和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成长型企业,主营各类变压器夹件、模具、箱变壳体集装箱、预制舱地埋变灯箱等金属钣金件。公司拥有独特的现代化生产设备、专业科技人员、完善的生产工艺近年来企业不断拓展产学研合作,在业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f4adf4dd355b4e64ba73d8ec77bac22f.jpg

崔益丰一行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与企业负责人就高校科研院所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以及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平台需求等内容开展面对面交流。崔一丰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按时间节点要求推进科技行指标落实,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做优做强企业品牌。

 

 

 

 

终审:学校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