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要闻>详细内容

教育要闻

海安市教体局组织学习《行政复议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13日上午,海安市教体局组织市教体局党组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12次集中学习,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晨主持会议,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圣红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法》。

会议指出,修订后的行政复议法将于2024年1月1日起施行。贯彻实施好这部全面修订的法律,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市教体局要切实履行行政复议法赋予的职责和任务,严格按照新的法律规定,落实新法关于行政复议各个环节的要求。要加强行政复议法的学习贯彻落实,对于法律修订增加的新规定、新制度、新举措,局机关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重点加强学习,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提升依法治教、依法治校水平,不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终审: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