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动态

春寒料峭暖流涌 斜风细雨检查忙
——海安市特殊教育学校迎接市教体局开学工作检查

文章来源:海安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陈丽丽 发布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学校春季开学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工作顺利进行,2月21日上午,海安市教体局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成小兵、市教师发展中心师培部主任、办公室主任张怀明等一行5蒙蒙春雨微微寒风莅临海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校长许小燕、副校长王艳等陪同检查。

5b6ab42f489b4dbbb5b381bfc80e7f78.jpeg

检查组重点就新学期学校开学工作安排、安全防范措施、教育教学准备、师生返校到岗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学校开学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并在现场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检查组高度肯定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认为学校开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师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希望学校继续以高标准为范,再接再厉,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做到精细管理、落实到位、保证实效、确保学校的良性发展,为海安特殊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许小燕最后表态:新学期新起点,学校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学校会认真落实检查组的建议,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砥砺前行,以高昂的姿态、充足的准备、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学期!

终审: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