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动态

锚定发展高质量 迈开前进新步伐
——海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海安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陈丽丽 发布时间:2024-02-19 浏览次数: 【字体:

龙年启新程,逢春话愿景。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顺利,科学谋划好2024年学校各项工作,2月19日上午,海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筹划与展望。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许小燕主持会议。

afb2789127ea449cafca7b17881bdb14.jpeg

会议伊始,许校长向全体教职工寄予新学期祝福,并传达了市教育体育局会议精神。随后,许校长结合学校实际,从“坚持党建领航”“细化教师管理”“着力内涵提升”“提升服务水平”“稳定安全工作”等方面布置本学期工作计划,同时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学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提前谋划,规范操作,抓好“开头”,营造一个良好的春季学期开学氛围。

活动中,副校长王艳、田华松分别为全体教职工上“安全开学第一课”“师德师风开学第一课”“教育教学开学第一课”,他们就安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等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全面部署。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加鞭,新学期着眼新目标,学校将以促进学生健康、快乐发展为根本目标,迈出属于海安特教人高质量特色化办学的铿锵步伐!

 

终审: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