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动态

传统文化润童心 “研”途花开结硕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走过课题立项时的稚嫩时光

行于课题研究时的弯曲小道

迈进整理结题时的丰硕成果

126日上午,由南通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协办江苏省(南通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活动在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西校区举行海安市七星湖幼儿园实施的江苏省“十三五”规划课题《幼儿游戏中浸润优秀传统文化的实践研究》也参加了此次结题鉴定活动。

c0a6ec92a0d242768640787971b4c0ab.jpeg

南通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副主任吕亚梅等12位专家莅临指导,海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芝锋,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金贵,教师发展中心教科部全体人员,各课题组的主持人和核心组成员参加结题鉴定活动。

9e70c630c6a04bce9815b0e30f3104a3.jpeg

仲玉萍园长代表课题组从研究的背景与研究的意义及价值、课题研究的目标及内容、研究工作的主要进展、课题的研究成果及影响以及研究反思等方面做了详实的汇报

56ba77e726ef4c91b2d16db22f74f58e.jpeg

专家经过查阅课题研究相关资料和听取汇报后,以专业的视角和严谨的态度,对课题研究呈现的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结题报告中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课题组成员们对今后的课题研究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更明确优化的方向。

87a3a1c27a0848f695834ce8ba44165a.jpeg

结题不是课题研究的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是一轮新的挑战。课题组全体成员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以研促教、科研兴教的理念,本次结题鉴定会为教师们搭建了共同成长的平台。海安市七星湖幼儿园将继续深入挖掘课题内涵,注重成果的梳理及提炼,将研究成果进一步优化、完善,提升教研能力,促进老师的专业化成长!

 

终审: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