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动态

南通市教育局局长成宾来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下午,南通市教育局局长成宾到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调研。海安市委办公室主任章晓丽,海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晨,海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芝锋,海安外国语学校总督学兼执行校长汪宁等陪同调研。

成宾一行实地考察了城南实小的校园环境,参观了学校成长大道、鲁班广场、校史馆、“大媒看城南”长廊等主题景点。城南实小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校长许卫兵向考察团介绍了学校创办10年来,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取得的成绩。学校三度荣膺江苏省文明校园,获评江苏省教科研先进集体、南通市基础教育“立学课堂”先进集体,学校少先队先后荣获南通市优秀少先队集体,江苏省优秀少先队集体,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等称号,教科研成果两次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调研中,成宾充分肯定了城南实小办学十年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学校在凝聚教育共识、落实教育管理、深化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举措表示赞同。成宾指出,从“大媒看城南”之一斑可知城南实小教育宣传之全豹,学校主动发声,加强正面宣传,正是凝聚教育共识的有效途径。成宾表示,一个好校长能带出一所好学校,好的校长除了是教育专家还是管理专家。实施严格科学的“全时段、全空间、全领域、全对象”四全管理,学校就一定能办好。成宾强调,教学改革的指向是提高教学质量。城南实小的老师们能做到教学一线和教学科研相结合,学校教学改革的成果非常显著,教学成效也非常明显。他勉励学校要充分挖掘每个人的潜力,充分发挥每分钟的效用,全力推行五育并举,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许卫兵表示,在后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过程中,学校将继续落实以简促减,倡导整体建构,推行简教深学,致力启智生慧,打造高质态的城南立学课堂新样本,全方位提升办学水平,为形成更具内涵、更有品位、更好质量、更高赞誉的幸福教育品牌而努力。


终审: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