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动态

盐城师范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李健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再军,法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娟,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蒋蕾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主持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葛乃兵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来宾。

葛乃兵对盐城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立发中学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教学成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两校以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共进,积极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7dd3a8c327fc4126a8b32f67944e3641.jpg

b371ab4106f544de8feb66718e1963ef.jpg

63dbb7091ac14e77b8d09ffcf2cef4ee.jpg

庞波介绍了我校近年录取情况和学生在校的发展状况,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品质和办学业绩,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育人,抒写双高合作、协同育人的美好篇章。

双方就高校高中合作育人、共促国家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庞波与葛乃兵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予我校“优秀生源基地”铜牌。

诚心携手,共谱华章;互惠互赢,共谋发展。

此次授牌仪式,既是对学校发展的肯定,也是对立中师生的鞭策。我校亦将以此为契机,牢记教育使命,推动我校在教育教学实践和办学水平上双向提升,为国家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终审: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