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动态

成宾调研海安市城南实验中学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成宾调研海安市城南实验中学

5740e4b7b86c4042ab19ca711cd61864.jpeg

5月26日,南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宾来城南实验中学开展调研工作。海安市委办公室主任章晓丽,原海安市教体局局长、海安外国语学校总督学汪宁,海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芝锋,海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教体局办公室主任张先跃等领导陪同视察。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许亚洲率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人员热情接待。

8d9b1d80431f4441b17f8ef1e3a9f00b.jpeg 

成宾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观看了《奋进中的城南实验中学》主题宣传片。成宾对学校的校园文化氛围创建、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兴趣爱好培养和特长发展、“双减”工作以及建校10年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表示肯定。他强调指出:一是要想方设法通过教学改革来提升教学质量,既要有点上的突破,又要有大面积的丰收。二是既要开展大众参与的活动,又要大力发展特色项目,形成特色亮点,以此推动学校教育的五育并举,要将这些活动和项目广泛而持久深入地开展下去,以培养和促进学生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

bc6f487984d04c2a9ff7a8ff7cebe24a.jpeg 

许亚洲向视察领导汇报了建校十年来,学校在“34X”课堂教学模式、教师专业发展、学生素质教育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终审: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