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动态

今天,这里有一场特殊教育理论考试!

文章来源:海安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特殊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推进特殊教育教师专业化发展,522上午,由南通教科院主办、南通特殊教育指导中心及各县(区)特殊教育学校承办的南通市特殊教育教师基本功(基础理论)比赛在各特教学校举行海安分考场之一。比赛在海安市特殊教育学校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11名普教、特教的青年教师参赛。

7b13af35f0e149659ace2e1ce35ebade.jpeg

考场上,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或仔细观看,深入思考。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他们奋笔疾书、下笔成章,用横溢的才华写出了自己最满意的答卷。

本次南通市特殊教育教师基本功(基础理论)比赛为全市特殊教育教师搭建了展示交流平台,检验了特殊教育教师的专业水平和素养,进一步推动了市特殊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把每一个特殊孩子放在心上,为他们的全面发展赋能

终审: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