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创文风采>详细内容

创文风采

“食”战演练 安全护航 ——墩头园志愿者协助开展食品安全应急演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预防幼儿园食品安全突发事故的发生,及时控制和快速消除校园突发事故的危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墩头镇中心幼儿园的志愿者老师们协助幼儿进行了食品突发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过程中,志愿者老师协助保健老师将身体不适幼儿送往医院就诊,并结合幼儿年龄特点进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小班组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初步了解垃圾食品给人们造成的危害;中班组的孩子们在老师的陪伴下懂得营养膳食,进行光盘行动;大班组的孩子们则积极了解营养膳食的重要性,积极对垃圾有害食品说“不”。使幼儿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2b1f28577cc54f36848a2b22155cf1a0.png

c0dc3f32e56149e69095f511b179b03d.png

271bfb8ebfda49fbb432153ebac7c479.png

c57ffa88fe6240ef9653c53aafaa62d6.png

此次安全演练活动帮助幼儿了解了食品安全知识,倡导了健康科学饮食,提高了孩子们对食品安全的意识。墩头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将食品安全教育渗透到一日活动中,筑起食品安全的“防火墙”,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终审: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