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创文风采>详细内容

创文风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树立“感恩母爱 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引导孩子们进一步感受母爱、学会感恩,借“母亲节”节日契机,长江路幼儿园开展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主题活动。

各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通过讲故事、说儿歌、看视频等形式让孩子们了解母亲节的来历与意义,让孩子们体会到妈妈对自己的辛苦付出,懂得用实际行动来表达爱妈妈的情感。

d5c0ded3a5a548758a03e315eb7f3c82.jpeg

“妈妈,我爱您!”“妈妈,节日快乐!”爱,就要大声说出来。面对镜头,孩子们用最青涩的话语、最独特的方式向妈妈做出了最深情地告白。

9d9799451f9240129b24ef934783ef26.jpeg

一个小手工、一张爱心卡片、一个装饰品……这些都承载着孩子对妈妈的祝福与感恩,孩子们用稚嫩、单纯的方式为妈妈送上最美好的节日祝福。那稚嫩的小手、专注的眼神,一剪一贴一画都是爱的表现。

为了让妈妈们意识到女性健康的重要性,提升自身安全意识,志愿者们也给女性家长送去健康知识。通过一条条暖心的小贴士,构建起一座温情的家园桥梁。

愿妈妈永远被岁月温柔以待,温情五月,一起将感恩的心化作行动。值此佳节,祝福所有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终审: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