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创文风采>详细内容

创文风采

传承民间游戏 点亮快乐童年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挖掘传统民间游戏的价值,更好地把民间游戏融入幼儿教育,426日,海安市大公镇北凌幼儿园开展了传承民间游戏,点亮快乐童年主题教育活动。

教师们根据《指南》中幼儿动作发展目标、游戏活动设计、幼儿年龄特点等选出跳房子、翻花绳跳竹竿老鹰捉小鸡等富有趣味的传统游戏这类游戏不仅继承了传统游戏的玩法,也汲取传统游戏精华,极大的丰富了孩子们的游戏世界。


3f7765034b8b4a5cb5e634e845afc1ae.jpeg

此次活动,将民间游戏有效运用到幼儿教育活动中,让幼儿在玩中学玩中乐 玩中创中快乐发展,从而培养幼儿对传统民间游戏的热爱,传承和发扬传统民族文化。

终审: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