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缤纷校园>详细内容

缤纷校园

二幼:远离结核 努力护健康

文章来源: 作者: 章敏 顾裕霞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结核病防控工作,增强幼儿的自我保健意识,3月21日,海安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 “远离结核护健康”的系列活动。

活动特邀海安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朱网明医生入园开展知识宣讲。从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的传播方式、结核病的预防措施等几方面给幼儿带来了专业生动的讲解。通过宣讲让幼儿知道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不随地吐痰;多参与体育锻炼、生活规律、营养饮食、勤洗手等,为身体筑牢防御墙。

同时,通过班级群发送“预防肺结核”的宣传提示,孩子们也拿起小画笔,创作了一幅幅生动有趣的宣传画,向家长宣传预防结核病的重要性,增强家长自觉参与结核病预防的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师生、家长进一步提升了结核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家园携手积极行动,共建无结核校园。

                                        

558a2e6ddcaa413e8cba704ec423b4b5.jpg

fbe3640071f44e0d84a4dab88ed103b7.jpg

c103634580e448e8ba4b6c42fcaf39d4.jpg


终审: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