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缤纷校园>详细内容

缤纷校园

夏日炎炎 共护安全

文章来源:海安市大公镇中心幼儿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缤纷夏季已至,夏季安全教育必不可少,为了让孩子们在炎热的夏季里健康成长,提高幼儿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6月7日,海安市大公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夏日炎炎 共护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夏天温度高,微生物繁殖很快,食物容易发霉变质,容易发生食物中毒事故。幼儿的身体健康是一切发展的基础,中班老师们以实物、图片等方式增进幼儿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增强幼儿食品安全意识,引导幼儿从生活出发,发现生活的的问题食品、垃圾食品,学会对他们说“不”。夏天还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老师结合幼儿的认知水平,通过故事的形式让幼儿知道不吃生冷食物,饭前便后要用流水洗手,预防病从口入,培养幼儿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a22ed16d64864396aa4c2b4599849ed8.jpg

c4e68a17c6234ad9a6ac9b4986d655c4.jpg

通过讲解孩子们了解了关于防暑的小知识,在户外活动时避免强烈的阳光直接照射,戴遮阳帽等。幼儿园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开窗通风。同时,还要注意保持幼儿的生活作息时间规律,户外活动也根据气温变化灵活安排。

8829ded85125447c948f41f32d9aba83.jpg

安全重于泰山,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和希望,大公镇中心幼儿园秉着始终把孩子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的原则,时刻关注,处处小心,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终审: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