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师资>详细内容

人事师资

二幼:凝“青”聚力 笃行致远

文章来源: 作者:崔海燕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字体:


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是教育发展的重要保障,2月26日,海安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座谈会,青年教师成长营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全体成员围绕“回顾2023,展望2024”这一主题畅所欲言,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也提出自身的努力方向。同时,对于2024年团队活动,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期许。

最后园长于小进进行总结,她对全体青年教师积极上进、你追我赶的学习状态表示了赞许,并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继续学习钻研,发挥自身特长,向上生长,向下扎根。

青年教师是希望,海安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将持续多措并举,抓好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为海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4e5e3f63cf144f19bc657389dad2fbbe.jpg

d592dbd258614009836e6a55ee5ac31e.jpg


终审:人事师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