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勤工俭学>详细内容

勤工俭学

邓庄幼儿园: 食堂“细”要求,检查“严”把控
南莫镇邓庄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文章来源:邓庄幼儿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食品卫生安全是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全体师生“舌尖上的安全”,3月25日上午,南莫镇邓庄幼儿园开展了食堂食品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10af6da0a4154fdfa2cdc8902d6af0a6.jpeg

 

965de5543101426fa9ced6164cb082a1.jpeg

 

d05c337096a44ed1a791dffef8988fd4.jpeg

幼儿园领导组成员详细查看食堂仓库物品存放、餐具厨具卫生管理、食品索票索证、食品留样记录、厨房人员操作情况等,按照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标准严格进行逐一排查。随后,园内领导、后勤主任、保健医生以及主厨对幼儿食谱的花样翻新、菜品的口味以及营养搭配、科学带量等进行了研究与讨论,努力做到让幼儿在园内吃饱、吃好、吃光、吃得健康。

 邓庄园将以此次自查为契机,继续压紧压实食堂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将食堂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升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为幼儿提供营养均衡、安全卫生的优质餐饮,守护全园师幼“舌尖上的安全”。

终审:勤工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