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市教体局召开4月份安全、平安法治工作研判部署会

文章来源: 作者:安全科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字体:

05bfe1a24727444f90741bd813a6f019.jpg

4月20日下午,市教体局在1219会议室召开教体系统消防安全专项行动暨4月份安全、平安法治工作研判部署会。各完职中、局直学校分管负责人,各区镇教办安监员参加会议。

25b72719084749cbba2587aa25ea4a22.jpg

市教体局安全管理科副科长陈旭宇结合当前校园安全形势,就做好校园安全、平安法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法治宣传要扎实,不做“秀场”。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到宣传教育对象全员化、内容全面化。二是隐患排查整治要闭环,不走“过场”。要围绕“物的不安全状态、人的不安全行为、环境的不安全因素”,加大排查力度,及时闭环整改。三是风险研判预警要及时,不落“后场”。要针对学段、针对时节、针对教训、针对活动,随时、随事、随处超前研判预警,不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0abda6f4e9fe493ea7ebac604cc5d335.jpg

会议就教体系统“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提高认识,围绕整治重点,强化排查整治,建立消防安全问题隐患清单和整改责任清单,切实消除校园火灾隐患,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会议对当前安全、平安法治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江苏省消防条例》以及省消防工作会议精神。

终审:平安法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