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督导>详细内容

教育督导

二幼:开学督查促提升 赋能聚力启新程

文章来源: 作者:周珏枘 发布时间:2024-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年钟声远去,开学跫音踏响。为推动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开学平稳有序,2月21日上午,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金贵,市教体局勤工办副主任曹均明,体育科朱永明,市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吴丽娟石小江,市责任督学田亦男、汤燕云、季增兰、黄尧一行莅临海安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各园部进行开学工作检查。二幼党支部书记、园长于小进及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深走实访,调研环境准备

检查组对各园部的园所环境、活动室、户外运动场地、多功能厅等场所和设施设备进行了细致地实地查看,对幼儿园前期的开学环境准备给予了高度评价。

督导考察,筑牢安全防线

检查组深入各园部食堂,仔细查看了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物品摆放、餐具消毒等,并对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配备、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食品留样和记录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了解。检查组强调要溯源管理,守牢食品卫生安全底线。

驻足班级,观摩幼儿活动

检查组进入班级驻足观摩幼儿的集体教学活动和游戏活动,了解班级常规工作的开展,对有条不紊开展的幼儿一日活动、规范化的管理及细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从细微之处提出指导,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

查阅资料,聆听情况汇报

检查组听取了集团各园部开学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我园的文本资料进行了查阅,重点关注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校园安全、食品安全、校园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二幼开学融入消防安全第一课的内容提出了赞扬,并提出了进一步细化的要求。

新的学期,承载新的希望,开学工作检查不仅是一种监督,更是一种发展的契机,二幼教育集团将持续秉承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有序推进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从细处着手,进一步做实做优教育工作,推动幼儿园稳步发展。

e729f155a56d4247a85b8b3697610980.jpg

92884c7af2a24b4aa8ae5b2172ff73bd.jpg

1d95392db41c42c5bd4ac3b09b25beca.jpg

 

终审:教育督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