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督导>详细内容

教育督导

督学进校园 检查促安全

文章来源: 作者:吴铁官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月25日下午,责任督学谢玉平来到海安市南莫中学进行校园安全督导检查。南莫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崔益根带领学校相关部门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首先,谢玉平督学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和听取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学校安全宣传教育和监管情况,认为学校各项安全制度健全,安全防范措施得当,能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并落实整改。

72fcde3f5db24f51967db14e5c468a73.jpg

随后,现场查看了学校门卫室、校园监控设施、学校食堂和学生公寓楼等重点部位,对校园电线老化和负荷过载、宿舍取暖、食堂食品、课间踩踏(特别是考试期间)、校舍屋顶堆物、实验室及危化物品、上下学交通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重点排查。

谢玉平督学对南莫中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和宣传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督促学校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紧绷安全之弦,铸就平安之基。南莫中学将继续立足实际,完善细节,不断优化安全管理,筑牢校园安全的防护屏障。

终审:教育督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