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督导>详细内容

教育督导

【督导检查】精督细导促发展 凝心聚力创新高

文章来源: 作者:李秋韵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光匆匆,转眼间年末的脚步临近了。为扎实推进幼儿园学期末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全面提升幼儿园管理水平,1月22日至23日,海安市教体局责任督学钱昕虹、谢冬梅、贾娟来到海安市长江路幼儿园,分别对三个园部进行了督查指导。

c137f743bf1041e1ad6aa31a69f03ea3.jpeg

督学现场查看园内安全通道、消防设施设备、食堂仓库等环境。督学肯定了幼儿园安全设施设备的完善,并高度赞扬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有效。

a47c4b4e05ab4ef29e02115777c06854.jpeg

孩子们正有序开展着活动,教师们精神饱满与幼儿互动,让游戏回归本真,富有生机,得到了督学的高度赞赏。

f3664490740f42d9b3a45b979e856196.jpeg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与园领导的面对面交流,督学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管理制度健全,常规管理到位。同时她们也提醒各部门不要松懈,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确保学期工作圆满完成。

ad8290d3153c4c98aea8795192e4abfd.jpeg

长江路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认真梳理和吸纳督学提出的建议,力争以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和笃行不怠的工作热情,全力构造和谐、安全、健康的游戏和成长环境,在实干中不断促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

终审:教育督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