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督导>详细内容

教育督导

二幼:冬日暖阳沐人心 督导引领促成长

文章来源: 作者:刘燕 袁羽彤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携一份冬日暖阳,凝一份教育真情。为进一步提升园所保教工作质量,切实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和安全,充分发挥责任督学指导和引领作用,2024年1月22日上午,市责任督学田亦男、汤燕云对海安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各园部进行全面督导和检查。

在各园部驻点园长的陪同下,督学组实地参观园所环境,仔细检查设施设备,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安全检查情况;随后督导组深入班级,近距离观察幼儿游戏活动,对幼儿游戏中的自由、自主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督导组认真查阅各项台账资料,细致地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两位督学就督查情况与各驻点园长进行细致、深入地交流,对园所环境、日常管理、幼儿游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评价,同时也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海安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将以此次督学检查为契机,继续规范、扎实做好各项保健、保教和安全工作,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01b9a47fcd734040bd6ad8cf3803165a.jpg

6dd0a3e1af2c44cc9b6aa78beb98f776.jpg

395f11674f0944cd9a9b559fe54f9839.jpg



终审:教育督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