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督导>详细内容

教育督导

南通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对我市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督导评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13f808c9a27c4aff8d7f96e7d0e145ec.jpg

5月1719日,由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局党组副书记朱全中为组长的南通市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导组对我市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督导评价实地督查,市副市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周平,市政府办副主任、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王国权市教体局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王晨,市委编办、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团市委、残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5月17午,海安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汇报会召开,周平代表市政府作教育履职情况报告。周平指出,2022年海安市坚持党委政府统筹领导,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落实教育优先发展,始终把“双减”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聚焦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维护教育安全稳定,教育现代化创建质效明显提高,教育科学协调优质发展进程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监测指标居南通市前列,顺利接受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现场评估

会后,督导组与我市政府分管领导和编办、发改、教育、财政、人社团市委、残联等部门相关同志进行了访谈,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部分学校。

fdb21b798c47457bb4c3a0af79bff1d4.jpg

5月19午,督导组向我市反馈了督导情况,对我市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给予高度评价。督导组指出,海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高点站位,科学谋划,出台系列重要文件,高标准引领全市教育发展。筑牢优质发展基石,强化安全发展保障,落实“两个只增不减”刚性要求,“双创”工作成效显著,学校发展亮点突出,教育生态持续向好。督导组也指出督导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足,并提出指导建议。

周平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评价为契机,进一步梳理现状、补齐短板出思路“破题”,找办法“破冰”全力推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终审:教育督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