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财政>详细内容

教育财政

走访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12月28日,海安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关爱困难儿童走访活动。

活动中,教师代表深入到家庭,与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困难幼儿家庭成员工作、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其家庭经济困难原因及目前家庭经济收入来源等具体情况。在与贫困儿童及其家人的交流中,老师们努力拉近彼此的距离,通过分享家常的方式增进相互了解。此外,班级老师还与孩子们一起进行有趣的故事讲述和游戏互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关怀与爱意,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和快乐。

资助暖人心,齐心话成长。三幼将会继续扎实开展资助工作,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幼儿的帮扶,尽最大努力让每一个幼儿幸福快乐地成长!

26744cd112384324a96301e9c74f6a08.jpg

ed68cbed60914369b734ace45e743de5.jpg


终审:教育财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