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财政>详细内容

教育财政

资助有爱 情暖童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资助有爱  情暖童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幼儿资助工作,切实保证资助政策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幼儿身上,使国家惠民政策深入人心,20234月25日白甸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2023春季学期资助工作会议。

会前,各班级教师分别对本学期申请资助经济困难的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其贫困原因及目前家庭经济收入来源等具体情况,同时也带去了幼儿园对家庭经济困难幼儿的关怀。家访工作为深入开展扶困助学、精准落实资助政策提供了良好支撑,实现幼儿园“不漏掉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幼儿”的助学目标。

会议上,资助负责人解读了2023年春季学期相关资助政策文件及工作的注意事项,向老师们传达资助政策精神,确保每位老师都熟知资助政策、知晓工作流程。随后,工作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听取各班级负责老师对幼儿家庭情况的介绍,逐一认真分析评议,最终确定幼儿园资助幼儿名单并进行公开公示。最后,园长张银红强调,教师们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幼儿资助工作的责任感,要把资助政策宣传落实到位、资助工作抓好抓实。

资助有爱,情暖童心。幼儿园会积极践行教育资助责任,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本着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持续做好后续工作,让家庭困难幼儿应助尽助,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0d9f4db472e04687a867de7060f7bf33.jpg

8aed27f3856d49c1af421f32f55392a6.jpg

 

终审:教育财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