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详细内容

教师发展

师徒结对育桃李,青蓝携手传匠心

文章来源:白甸镇中心小学 作者: 徐娇娇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青蓝携手追光而行,薪火相传向阳而生。为加强新时代白甸镇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骨干引领作用,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3月22日上午,镇小学英语组举行了青年教师暨青蓝工程徒弟展示课。镇小学英语组全体成员参与听课评课。

a6d2bddd721947e696df6ffe70a12f8e.jpg

青年教师穆马琴执教四年级下册第三单元My day。穆老师的课堂生动活泼,学生活动丰富多彩,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学生自主阅读课文,探索文本信息,感悟文章主题,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总结探索能力。

ce8e1b799da64b8aaf42e1cfe916d9dc.jpg

展示课结束之后,全体成员对穆老师的课进行了细致评价。每位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听课心得并针对课堂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青蓝工程师父张韦娟老师肯定了穆马琴老师的进步,并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意见。常永泉校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他指出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青年教师要多多参与此类活动,在实践中汲取经验,加速成长。

7089a6d6b9404d9fa4896b37b110bffe.jpg

春泥护花传帮带,青蓝携手展风采。相信在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的带领下,青年教师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不断夯实教学基本功,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让课题呈现出勃勃生机。

终审:教师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