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详细内容

教师发展

今天,你节水了吗?

文章来源:曲塘镇章郭幼儿园 作者:高敏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水是生命之源,是地球上最珍贵的资源之一。为了培养幼儿珍惜水资源,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形成保护水资源的意识,3月22日,章郭幼儿园开展了节约用水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班教师通过节水小儿歌、绘本故事、节水视频等,让幼儿了解水的知识和淡水的珍贵,唤起孩子们爱水、节水、护水的意识。通过贴近生活的节水环保教育活动,让孩子们直观地了解到水对我们人类的重要性,学会洗手后及时关上水龙头,喝水时喝多少接多少,懂得节约用水要从自我做起。孩子们开动小脑筋创作节水小标志。贴到幼儿园每一个用水的地方,真正做到“节约用水,从实际行动出发”

人人节约一滴水,积少成多也是宝。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节水意识,养成了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从生活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保护水资源。


4ea1eac60c1a4bcaba06e9aed65e0871.jpeg


ec558d7fef424f26af6e52f808c95a2a.jpeg

终审:教师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