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美好“食”光,美食“童”享 ——瓦甸幼儿园开展庆“六一”美食节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童年是一首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首诗,充满了幻想和憧憬。5月31日1,瓦甸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美食嘉年华”庆六一自助美食活动,让孩子们体验自助餐自在、自主、宽松的氛围,感受“六一”节日的快乐!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食物,具体为主食区、点心区和水果区。通过精心设计,科学搭配,确保食物多样化,色香味俱全。

自己动手自主选取食物的自助餐与平时不一样的进餐方式提高了孩子们进餐兴趣,食物粗细搭配、颜色搭配、荤素搭配,使孩子有了更大的选择余地。瞧,每个小朋友都抑制不住脸上的兴奋!

开餐啦!只见宝贝们有序自主地选择自己喜爱的食物,香味俱全的美食不仅让孩子们大饱口福,品味着舌尖上的美味,一个个将小嘴塞得满满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在进餐中,孩子们学会了等待、谦让,养成了文明用餐的行为习惯,感受着“六一”节日的快乐!

本次美食节活动让孩子们享受了视觉的欢愉、味觉的快乐,更懂得了“一粟一米,当思来之不易”的道理,为以后的学习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这些弥足珍贵的时光,都是不可重来的,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孩子唯一的童年留下幸福而美好的回忆!

d703dafa9f09443faa6b95cca8fdb5f6.jpg

5fa876b8660041c5bc788999cadc31a8.jpg

1272302b97b84614ad11f168b9ba7aa8.jpg




终审:教工之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