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详细内容

行风建设

履职尽责,双幼人签下责任承诺书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规定,增强教师对教育事业、对幼儿、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全体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2024年2月21日,曲塘镇双楼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签署了各岗位责任书、师德师风承诺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及岗位安全责任书等。

师德承诺,践守责任

立师德、正师风、守初心、铸师魂,教师是立教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扎实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幼儿园全体教师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师德师风承诺书,笔尖划过,附上姓名,是承诺的印证,也是爱的信物。一字一句饱含着每一位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忠于誓言,不忘初心。

一岗双责,履职尽责

安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岗双责”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园长、副园长、校中层干部、专任教师、后勤人员层层签订责任书。

“善为师者,既美其道,又慎其行!”廉洁从教、依法执教、关爱幼儿、无私奉献是每一个幼教人坚守的承诺!我园将以各责任书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营造一个和谐、有爱、优质、高效的工作氛围,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平安健康、适宜的成长环境!

b5146d0df46e474a97e41e1da8f26a15.jpg

e30076dfe55342eba0e0647401c97e43.jpg

68a2570c246648a1b4aaacb7c57581db.jpg

7076f5804f534776a98f27afb736809a.jpg

终审:行风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