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详细内容

行风建设

立德树人铸师魂,潜心育才担使命

文章来源:白甸镇中心小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政治素质、师德修养和专业素养,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教师,5月29日下午,白甸镇中心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常永泉主持会议。

ef6ad04d93b24e5fb7cf9005d29e5c3f.jpg

白甸镇教办监委会主任吴桂荣做了题为《严于律己 筑牢廉洁防线》的讲座。讲座采用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度剖析了违法违纪人员“理想信念缺失、道德底线丧失”的思想根源,用身边事、身边人来警示和教育老师们要引以为鉴,做到“警钟长鸣”。

14bc96fb13c94ab2baefeaac58c6dcba.jpg


会上,副校长张和军带领大家学习《白甸镇中心小学工作作风制度》,他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e35b58d646014d9f94ddf72b3b450114.jpg

校长常永泉深入查摆了近期教师教育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要求大家狠抓整改落实,提升师德修养。

此次“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增强了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教师立足本职岗位,依法执教、规范从教、优质施教,践行高尚师德……


终审:行风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