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详细内容

行风建设

妙笔绘“廉”韵 廉洁润人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廉洁文化规范教师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5月26日,海安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思廉”主题活动

纸袋绘“廉”画,妙笔颂清风。以“莲花”为主体,教师们在纸袋上绘“廉”画,平平无奇的纸袋增添了一抹廉洁文化色彩。在大家的协同合作下,幼儿园清廉长廊穿上了“廉政”新装,集观赏性、艺术性和教育性于一体,廉洁味浓,内容直观,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增强了师生们对廉政教育的感性认识。

“廉洁”是优质办学的价值取向,是团队成员的内心向往,是个体追求的习惯养成。“廉洁文化”建设至关重要,只有让文化得到教师的认可,渗透到他们的心灵深处,才能发挥其意义和价值。开展“廉”画主题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幼儿园廉洁教育文化氛围,使全园上下形成“廉洁从教、依法治教”的良好风气,将廉洁之风吹遍了三幼的每个角落,也吹进了每个人的心中。

cd7a249db8d14fe69caf9f8f8ce4a632.jpg

 


终审:行风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