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海安体育>详细内容

海安体育

南通市体育局局长来海安调研体育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8bb835e9f0d44c399f6d879f368087cf.jpg

3月6日下午,南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等一行7人来海安调研体育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树群,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芝锋,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何儒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座谈汇报、实地检查等形式,全面了解海安市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一校一品”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海安市体育工作发展状况表示高度肯定。

93b62b6fd3824a1b9a987d87d70c637f.jpg

江华指出海安不仅教育持续高位走强,体育工作也始终走在南通前列。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海安教体局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抓好“关键点”,寻求“活力点”,打造“新亮点”,不断扩大海安体育品牌影响力

c94630154c6445018d2527109df04c65.jpg

周树群欢迎各位领导、专家来海调研指导,感谢南通市体育局一直以来对海安体育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海安市紧扣体育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增强人民体质、促进全民健康为根本目标,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大力提升公共设施的建设与管理水平深入实施学校“一校一品”项目建设,全力促进体育产业健康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海安体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8763d2eac99c4a4daf3d2bd56ff5fb11.jpg

a8f528ce3518403280083ba146dab361.jpg

a5b9fca67f754adc8916a71b01b61f8e.jpg

调研期间,受市体育局委派的体育、消防和建筑安全等方面的专家,分两组对海安部分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和体育经营单位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隐患现场交办整改。


终审:海安体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