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南莫中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专题部署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吴铁官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2月26日上午,南莫中学在毓秀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专题部署会。

f219e5e3f47d41bdafe872d1fb11c441.jpg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崔益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卢少炜具体部署相关工作,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c6e5415c0f2947398c0c3ddd2750098c.jpg

2023年度,南莫中学被市局表彰为2023年度教育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334166d88fe7453ba353fc45f4f1a4dc.jpg

崔益根对全体同志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筑牢组织基础,更加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建设;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更加注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三是要明确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地位,更加注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四是要增强宣传工作的主动性,更加注重新闻宣传影响力的扩大。

党总支副书记卢少炜对2024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卢少炜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立心、为民族立魂的极端重要工作,做好新时代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必须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坚持齐抓共管,凝聚起多方参与、人人尽责、协同推进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合力,才能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取得实效。

关于做好宣传工作,卢少炜要求,各处室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主动性,提升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洞察力与敏锐力,努力做有温度、有情怀、有质量的新闻。

1dde17e39caf424a8562f2b1882781a6.jpg

此次会议就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4年上半年学校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认识,凝聚了力量,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


终审:党建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