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丁所小学:学思践悟强党性 廉洁奉公树新风

文章来源:丁所小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校全体党员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树立廉洁奉公的良好风尚,5月29日中午,李堡镇小学党支部丁所小学党小组组织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五月份党员活动日。

李堡镇小学党支部副书记、丁所小学校长唐国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对主题教育“以学增智”的重要阐述精神,并以《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为主题,为与会同志上了一节党课。唐国建强调:要加强思想锻炼,在思想上永葆党员先进性;要加强师德锤炼,在形象上永葆党员先进性;加强实践锻炼,在行动上永葆党员先进性。每个人都要带头做“学习型”党员、“改革型”党员、“师表型”党员。

活动最后,全体与会同志还观看了微记录片《《习近平与乡村振兴的故事》(1-2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扎根海安教育,为家乡建设教育强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f450ef8a790746fe9de7b668bb5fb20d.jpg

eb5b01f321a3407eb81d241b226152aa.jpg


终审:党建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