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创文风采>详细内容

创文风采

劳动最美丽 节日更精彩——城南实验中学开展“诚实劳动,拒绝做秀”劳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深化素质教育,丰富节日内涵,深入落实劳动教育课程实践,充分发挥劳动的教育价值和功能,促进学生培养基本的生活技能、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在实践中长见识、悟道理、明事理,“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城南实验中学开展“诚实劳动,拒绝做秀”为主题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同学在享受节日欢乐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劳动。

家长和孩子一起制定劳动计划,安排具体的劳动事项,让“五一”国际劳动节过得更充实,更有意义。

5ed1590c60304f7cabf29558e2181b5f.jpeg

c8396652049b4534aed7dc6469db8b01.jpeg

9a3cee0387a4454f9b6a21c3fd3126ef.jpeg 

1fd3ce9ac1fb4c7e8677b18138cabe53.jpeg

   同学们劳动的热情高涨。打扫卫生,一丝不苟,纤尘不染;切菜炒菜,有模有样,香味诱人;扛起锄头走进菜园,除草松土,汗满鼻额;拿上剪刀,修枝剪叶,栽培希望……流汗了,擦一把继续干;不懂的向长辈请教,反复练习,直至娴熟自如;拍个照,晒一晒,满满的正能量。孩子们选择力所能及的劳动事项,在做中学,学中做,在劳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

 

终审: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