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师资>详细内容

人事师资

海安市教体系统2023年春季公开招聘教师总成绩、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事宜公告

文章来源:rsk 作者:rsk 发布时间:2023-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海安市教体系统2023年春季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现将本次招聘教师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

请取得体检资格的考生于2023年5月8日(星期一)上午7:20前至海安市第一实验幼儿园本部(海安市黎明路25号,从南门进入校园)集中,参加体检,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三、注意事项

1.请取得体检资格的考生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参加体检。

2.签到时,考生需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3.体检当天须空腹。

4.体检费用自理(300元左右)。

5.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四、未按照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附件:海安市教体系统2023年春季公开招聘教师总成绩及取得体检资格人员名单.xls


 

海安市教育体育局

2023年5月7日


终审:人事师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