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财政>详细内容

教育财政

温情资助 温暖同行
大公镇古贲幼儿园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审核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做好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幼儿的资助工作,精准认定受助幼儿,3月31日,大公镇古贲幼儿园召开了家庭经济难学生认定审核工作会议。

92f6352c9df64005b97b2b5841ec8d31.jpg

首先,资助工作负责人陆海燕带领资助认定工作组成员认真学习资助文件,就学前教育资助的指导思想、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要求各班老师摸清幼儿家庭情况,使家庭贫困的幼儿受到应有的资助。各班教师通过班级群及家长会积极宣传资助政策,使家长全面了解资助文件精神,教师掌握好幼儿家庭有关情况,确保全面排查到位,落实责任,不漏一人。

其次,认定工作组根据监护人提交的《申请表》进行了审核,摸清了各班的建档立卡家庭、残疾幼儿家庭、农村低保家庭、特困救助供养家庭等几种家庭情况,除参考相关材料外,还根据各班班主任的家访情况、量化评估、民主评议等方式进行了一一审核。

最后,认定工作组对所有监护人提交的《申请表》进行了综合评议,最终审核认定了12名资助对象。古贲幼儿园将采取合适的方式,在适当范围内公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及等级,接受社会监督并及时回应有关认定结果的疑议。

学生资助是一项惠民、爱心工程,大公镇古贲幼儿园也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将资助工作做好、做扎实,将政府的温情关爱传递,温暖带到每个贫困家庭

 


终审:教育财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